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臨時得假,決定去日本,東京大阪機票近兩萬下不了手,eric說廣島較便宜,就選它吧!但...廣島好玩嗎?

最後,我排了個奇怪的行程,幾乎每天換住宿,於是Eric設了個群組名:“廣島跳島跳到哪?”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九日行程:廣島機場-福山鞆の浦-倉敷-廣島市-宮島-宇品島-廣島市-廣島機場

怎麼會排出這樣的怪奇跳島行程,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每天換飯店其實是一件疲憊之事,按理說,當是我旅行的大忌,不過,我認真研究過地圖路線與交通距離,加上九天行程中有五天得到旅館的接駁服務,然後利用新幹線與快速船的快捷便利,我在行前心中已然有些把握,而實際這一趟走下來,居然一點也不覺得累,還真是令我有驚奇的感覺。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機場位在一個偏僻且尷尬的位置,加上華航廉價航空般的到離時段(晚進早出),為了讓旅程輕鬆一些,只好前後入住機場飯店。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剛開始我還碎碎念,不得已得住機場旅館,不便宜又好像沒啥意義,沒想到最後,卻超級感謝華航這趟奇怪的班次,我才得以破除成見,見識到廣島機場的大美,然後~~愛上了廣島機場飯店。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班機抵達廣島,機場周遭一片漆黑,下機後搭乘接駁車到機場飯店時,已是昏天暗地,啥也看不見,直到隔天清晨,一拉開窗簾,哇...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驚嘆眼前的山與湖,還有一座精緻的「三景園」,微雨中仍迫不及待前去遊賞。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鄰接廣島機場的三景園是佔地約6公頃的大型日本庭園,廣島地區有山脈、有大海、有懷舊氣息的村落,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而三景園即是融合了這三個主題,設計出再現這三種不同景色的知名庭園,很美,同伴65歲免費入園,逛得不亦樂乎!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園中各區域裡種植了季節性的花草樹木,竹林、梅園、紅葉搖曳的楓谷以及池塘,四季風情萬種。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往小坡上走去,腳下的小徑高低起伏,踏入這個區域,就彷佛來到了真正的山間。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我們看到了三段瀑布與溪流(其中一段),一直在猜測這到底是自然還是造景,後來得知,這是仿造廣島縣的三段峽瀑布建造的,高14m,具有氣勢的水流以假亂真,令人難以置信這是一座人工瀑布。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回程班機是上午9:20,雖然從廣島市搭巴士約一小時可抵,但基於慢遊宗旨,我決定再住一次機場旅館。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無意中發現距離機場不遠處有一座森林中的悠雅度假地,於是退掉原先預訂的機場飯店,改住同集團的森林山渡假村,這個決定,讓我慣常的「晃蕩」遊程,有了一次極致的享受!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Forest Hills Garden設在綠意盎然的中央森林公園裡,是森林中優雅的都市型庭園度假村,規模相當浩大,共有八棟私人小屋,均配有廚房、浴室,還有寬敞的客廳與露臺。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旁邊有一棟Manor House,是一座多功能大會堂,面對著自然花木繽紛的英倫玫瑰花園。內部寬敞穩重的空間裡,配置了古典傢俱的Grand Hall,還有一間義大利餐廳。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在鄰近廣島機場的12,000坪用地內,整座森林小丘庭園與超大別墅,令我感到驚訝!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check in時,機場飯店主管用生澀的華語說:「歡迎回來」,還說:「今天入住的度假村非常漂亮,明天早上記得走走喔!」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於是,隔日我黎明即起,把握僅餘時間在國立森林中散步~~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開闊得不可思議的草場,不須入場費,爬上陡坡,眺望機場周邊美景。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走入山中小徑,淡色紫花開得艷麗,宛如一條迎賓道。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亮晃晃的用倉新池湖岸園區,橋美、櫻花也美。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還有一條條鋪設完整的步道,怎麼走怎麼舒服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晨曦、鳥鳴伴著孤獨跫音,我非常非常享受這段晨間散步,一直走到可望見飛機起降的機場跑道邊才折返。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在一片森林中冒出一座機場? 抑或是說,在一個似乎與自然無關的現代化機場中,冒出一片大自然?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原本以為機場飯店就只是過境,沒想到,這裡給了我長途旅行後的極大舒緩,最美好之處是,只要走出旅館,這一切便擁入胸懷,不需遠求,一切美景近在呎尺。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曾經最愛蘇美島極富泰國特色的機場,然而廣島機場更讓我感到欣喜,完全沒料到,這兒竟然成了此行廣島之旅最美麗ending!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所謂「近山水情,其人多壽」,我的哈綠情結是其來有自的,沒有什麼比大自然更能撫慰我的身心。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喜歡在戶外野地裡,悠閒地、用所有感官與大自然連結,身心舒暢之餘,讓大自然的力量強化我的體力與腦力,真的是其樂無窮,是會上癮的~~

廣島跳島九日行程+美麗的機場住宿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