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刻是我的最愛,涼風徐徐,一整日的酷熱已降溫,綠意盎然的社區與浪漫的海邊木橋,全都沉浸在黃昏餘暉中,三三兩兩的鄰居閒散著,顯得格外安詳美好。

我絕不錯過每一天的此時此刻,若不是在偌大社區裡散步聞花香,就是在泳池裡眺跳望落日與大海,而湧上心頭的情愫僅二字可形容---幸福。 
 

滿足的逛回家後,開始一天當中最重要的家事:做晚餐。  

等待cliff一起吃晚飯也是一天中期待的事。安靜獨居一整天後,能和親密的伴侶閒聊著,開心的說著可有可無的話語,彼此關懷著,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今晚,這個期待落空了! Cliff來電先說沒法兒回來吃飯,你自己先吃吧!接著才說因為~~發生車禍了!! 

一年來,每日清晨送cliff出門,我從沒忘記說一句"小心開車喔!"
cliff是個相當謹慎的人,開車數十年記錄超優,車子的保養也超好,怎會發生車禍呢? 先問人平安嗎?


泰國人開車之凶猛,無關性別或年齡,在一般道路上,我們的車速已達100Km,兩旁的車子卻一部部呼嘯而過,cliff不得不更加小心翼翼。  

今晚他開在最內線,突然一部機車幾乎以90度轉彎橫向騎到他前方,cliff為了閃避,只好往安全島撞。由於避得及時,騎士二人僅皮肉擦傷,但cliff才開一年的新車全毀了!

聽他描述我嚇出一身冷汗,車子全毀那人豈不也遭殃?
等待的夜晚特別焦慮不安!待cliff回家後仔細查看,真的毫髮無傷,萬幸哪~~
他說他老爹有保佑,我說是好心有好報吧
 

能日日享受海邊美景,天天度假般生活著,是幸福的。
但此刻腦海浮現的卻是~~~平安才是幸福。  


Cliff看過"流浪泰國週年誌",笑說:
今天也是我們車子的週年紀念~~報銷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生活 春武里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