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n Montida service residence

   

Cliff大概料想得到,如果在Casa Lunar住到最後一天,恐怕會見到嬌妻落下美人清淚那一幕(呵呵),因此斷然決定請假提前離開社區,連同假日四天三夜到曼谷一遊,然後直接飛回台灣。
三年內來去曼谷不下二十趟,這一趟算是對曼谷的臨去秋波、回眸一瞥吧!

果然,在與鄰居以及屋主Ta擁抱道別,行李一上車後,頓時不捨膨脹,欲哭卻無淚,趕盡速速離去。

想著我的心情應該會因這一切的結束而低落才是。未料一到曼谷,住進我千挑萬選的經濟旅店,重新投入新奇之中,一切難捨竟隨之煙消雲散~~

我只能說:Cliff英明哪~~

雖然春武里距離曼谷僅一兩小時的車程,當天來回綽綽有餘,但Cliff和我總是喜歡挑間旅店在曼谷住上一宿,每次設定一個區域,細細逛慢慢遊。

在曼谷住過的諸多旅店中,高檔平價三四五顆星的都有。由於上回姐姐留下了三張捷運一日券,我決定要善用它,所以這次住宿便選在BTS尾巴。
同樣的價錢,近市中心只能住三星級舊舊的旅店,在Punnawithee這一站卻能住到令我非常滿意的service residence

Baan Montida坐落於蘇坤蔚路上,離捷運站不遠處一棟橘白交錯的高樓,交通十分便利。

大廳與每一層樓都十分挑高,處處感受到嶄新與氣派。

房間有55平方米,很大很漂亮,包括客廳、餐桌與廚房,並配備了微波爐、洗衣機等等,樣樣都安置的十分妥貼,很有回家的感覺。

陽台上還有夜景可賞,BTS彷彿就在腳下。

最棒的地方是位於三樓的泳池,半露天藍與綠的設計,有歐式的新潮又隱含著泰式的慵懶。

難怪兩個阿兜兒一早便搬來長椅,認真地享受起來!

餐廳更是一絕。

泰國人真的很saibai,點完早餐(有四種選擇)至少要等個二十分鐘才有得吃,但我們一點都不無聊。

牆壁色彩艷麗,牆上花不溜丟,然而一點兒不俗氣,美極了!
角落裡的小圓桌好有Fu!

這家雖不是我在曼谷住過最棒的旅館,但是以一晚1800泰銖含早餐,卻是CP值最高的一間。

對將來或許改住小套房的Cliff和我,有了一些啟發!

曼谷遊四日,逛累了、熱累了、吃累了,搭上BTS很快就能享受回家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