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青春少年抑或耄耋老者,人們各自以最擅長、熟悉的方式寵著他的愛人~~

老媽煮三餐,邊煮邊叨唸,卻也日日不厭倦,寵的是老爸不愛外食的飯桶肚。

夜貓子小叔,每周七日天天早起當司機,寵的是愛子老大的正值青春期。

煮不出好料,又不擅長為人服務的我,拿得出來的只有三不五時嘻笑耍寶,撫慰木訥寡言的cliff,挑出他那潛藏內心深處的笑神經。

至於cliff該如何寵溺他的愛人呢~~

這一年來他有新招~~

趁我不在泰國的大半個月,cliff或自己四處探索,或經local同事提點,累積儲存法寶,等我一歸巢,迫不急待出招,帶領我吃喝一整天,餐餐開眼界,寵的是我那一顆永不歇息的好奇心!

被公司其他眷屬列為窮鄉僻壤的春武里,在我眼裡卻是個寶地!

大開眼界第一招~~
當然是我最愛的La Topta Café!

尚未回泰國就已開始想念這家店的早餐,一個多月沒見的她,又換上新裝了。
邱比特與粉紅愛心掛在多彩牆上,白色腳踏車也重新漆上亮紅,讓情人的甜蜜更添繽紛啊~~


 

Cliff開車行經龍門市場附近,曾經撇見一棟白色耀眼的建築!

大開眼界第二招~~好大一家越南餐廳VT แหนมเนือง

泰國地大,常有機會造訪佔地廣闊的庭園餐廳。
挑高尖頂、白色格窗,用餐的情調不錯。




花園布置妥貼,處處有景。其中我最愛的是的這個凹型的屋頂陽台,設計很讚。
擺張躺椅,看書、望星空、吹涼風,應該很愜意浪漫吧!


這一鍋酸辣魚湯好喝歸好喝,滋味卻過於濃烈,令我倆回家後得佐以胃散解酸!

 

大開眼界第三招~~迷人的海邊餐廳

我總愛說:春武里什麼沒有?海邊餐廳最多!

雖然看不懂泰字,但如今膽子夠大,只要有心,拐進小巷直通海邊,處處都有海邊餐廳,說不定有機會發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景觀。

Cliff說要帶我去一家so far so good的餐廳吃飯,我一聽就笑:
怎麼會有餐廳取這名兒,那菜色會不會也馬馬虎虎啊!

Cliff微笑不語~~

~~~Sofa so good!

迷人的暹羅灣搭配西式裝潢擺設、泰式庭園設計。
各式沙發令人望之放空、坐之放鬆,果然是Sofa so good!


!!這會子把我們社區的ChomTalay Restaurant邊餐廳給比下去了~~這一招厲害!

一路嗨至此,開心指數已快破表了!

泰國的海邊大樹特多,樹冠密蓋、枝枒延展,吊籃座椅一掛上,fu馬上有了!

眼睛亮了,胃口也就開了!

這軟殼蟹不輸台灣高級餐廳的料理手法,我一下子嗑了兩隻才想起要拍照。

紐西蘭的貝類下鋪著粉絲,絲絲吸滿鮮甜醬汁,滋味好極了!

好料吃了,也該賞個甜蜜吧~~
由衷感謝Cliff的三招法寶,一顆愛心!!

 

交通小Tips

1.La Topta Café:

地址:เลขที่ 17/2 ถนน เลี่ยงหนองมน Mueang, Chon Buri District, Chon Buri 20130泰國

電話:+66 97 057 4699

2.VT แหนมเนือง

地址:Saen Suk, Chon Buri District, Chon Buri 20130泰國

電話:+66 38 394 447

3.Sofa so good

地址:泰國 Chon Buri, Si Racha, 47/76 Moo 9 Bangpra

電話:+66 90 949 2661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