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兩年多前剛搬進Casa Lunar社區,便有鄰居向我大力推薦華欣的海灘既乾淨又漂亮,值得一遊。

然而,我在社區裡,日日夜夜望著暹羅灣,愛在暹羅灣,對同樣位於暹羅灣的沙美島、華欣一直興趣缺缺。
直到姐姐第三度來訪,私房景點早已遊遍,於是才挑上了這處離曼谷不遠,泰國皇室鍾愛的渡假勝地~~華欣。
二日遊依照一般旅遊路線,輕鬆遊賞:
Day1: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洞中廟—Devasom酒店check in—華新火車站— Chao Lay餐廳大啖海鮮—華新夜市。

 
單嫩莎朵位在曼谷前往華欣的途中,順道一遊這個熱鬧的水上市場。
 
這個洞中廟是泰國司機阿蹦拐進來的,剛下車時大夥兒還霧煞煞~~沒有要看廟啊!!

 

原來廟就蓋在岩洞中,不時有水自洞頂滴落,大致瀏覽一下,添個香油錢便離開了!

非常有特色的華欣火車站,美麗的泰式建築、木造亭閣,吸引了不少觀光客。
尤其是黃昏時刻,空氣涼涼的,沒有蚊蟲,走在這復古的車站內,還真是愉悅呢!


下圖這位阿兜兒老兄,遠遠偷拍了一張我的特寫,後來又忍不住拿來炫耀給大家看。

我突然想起曾經對著曼谷小販拍照,結果被索價20銖。
於是調皮地唱起了Mamma Mia音樂劇中那一首輕快的:
money money money~~~
順便也把手伸了出去,呵呵
~~
 
泰國每一處觀光區,幾乎都少不了夜市,吃吃逛逛是每個遊客的最愛。
我在燒烤架上看到超大烤蝦,一隻幾乎就重達一公斤,令人嘆為觀止!
 
姐一邊試穿拼布牛仔裙,我一邊玩弄這隻烤鴨,每壓一下,它便慘叫一次,好像知道被送上烤爐的下場~~
可憐得很哪!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