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小麻雀"的要求,PO上清萊旅行三天的戰利品。
雖然有作家提出"斷捨離"特殊整理術,教導人們從以物品為主的短視觀點,轉變成以"我"為軸心來正確掌握空間。
但是,好難啊!
"愛買"是女人的天性,尤其出國旅行總有一種念頭~~
錯過,就不再回頭了!
於是,扛著大包小包回國,心情卻是無比的歡欣!


我呢~~是個不太愛逛街的人,嫌逛街太累,經常直奔商店,買到所需物品就回家。
不過,好奇寶寶來到泰國後,卻愛上逛夜市。


每天營業的night barzzr到處都是泰國風獨特的手工作品
而週六或週日封街開張的Walking street總能讓我挖到寶

除了蟲子之外,通常在台灣沒見過的食物,我總是會好奇上前一問、買來一嘗。皮膚白皙的清萊女孩,用棕色米製作的米食點心,現烤後加上黑糖,QQ熱熱的,很符合我的口味,一個10銖,吃了好飽!

陶製的花器好可愛,想買怕Cliff囉嗦,不過忍不住還是買了個瓷盤。因為在清邁店裡買了最左邊那個鴨盤140銖,清萊這兒只賣79銖。
嘿嘿~~就像股票下跌一樣,趕緊補一張!


特別喜歡木製竹製草編等天然材質的器物,每次出遊心裡總是這麼想:"泰國手工便宜,趕快買!"
象頭掛勾100銖,名片盒70銖。

清萊少數民族服飾上會有像小棉球般的裝飾物,好可愛。
棉球髮圈10銖,絲巾100銖。


自從來到泰國,心裡老早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買木製托盤回台,但每回在pattaya看到的價格我都不滿意。
這回終於開心地帶回一組3個,外加兩套草編餐墊,放在櫥櫃裡,滿櫃生香喔!


通常機場的商品總是比其他地方貴,回程等候登機時,發現清萊機場內的商店,價格超級實惠,同樣的商品標價竟然比夜市低,忍不住又瞎了兩件。
托盤199,少數民族編織側背袋400多。


當我用這美麗的托盤裝滿一整籃山竹,出現在客人面前時,此起彼落的~~~哇~~~
這就是服用紀念品後的藥效~~~嘴角揚起最美的弧度!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