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泰國每逢連假,cliff和我經常搭機四處趴趴走,住宿總愛選在最熱鬧繁華的地點。
一來,下機後肯定有接駁車前往,二來,旅行社很多,可選擇比價,尤其餐廳、商場林立,吃喝玩樂樣樣都方便極了!

巴東海灘是普吉島最負盛名的旅遊勝地,綿長潔白的沙灘,一年四季總是吸引遊客絡繹不絕。
    

這次普吉三日行下榻的旅館是R Mar Resort and Spa。從一下飛機搭接駁車開始,司機便管我們的旅館叫"阿嬤",往後三天來來回回的接駁,阿嬤長阿嬤短,只要一聽有人叫"阿嬤",我們便趕緊喊"有",深怕錯過了下車。

旅館有一條捷徑,步行三五分鐘就可達巴東海灘,方便至極!
我雖不能曬太陽,但總是有既舒適又涼爽的絕佳
置,可讓我輕鬆無憂消磨一個上午。  

看著前方做日光浴的母女一躺一站,正面曬曬,轉個面繼續曬!
~~~光只是看著,我便已渾身燒燙,趕緊啜飲冰咖啡消暑消暑!
 

癱在沙發上賞景談天,對慵懶的我其實也挺適合的!
這打傘
老兄一身行頭,與海灘的格格不入,一點不輸給我這個藏鏡人!
 

頭上無毛竟也編織得出美麗一串串,平頭哥--厲害啦!

 
最令我佩服的是比基尼阿嬤,拄著拐杖,悠閒漫步沙灘上。
不僅東方的婆婆媽媽絕對比不上,就連我也是望塵莫及啊!

夜晚隨意逛著,便逛進了巴東新時代購物廣場。
廣場占地極大,兩層樓的建築內,有百貨公司、餐廳、速食店和家樂福。
我們就在一家藏酒豐富的義大利餐廳內,享用一頓優雅餐。  

  

中庭的布置引人入勝,不時有街頭表演,吸引遊客駐足。

十足的一個繁華熱鬧,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