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百般勸說之下,姐夫姐姐最後仍決定與我們同行,一起出海前往倒島&南緣島 Koh Tao & Koh Nang Yuan

一見到快船時,姐姐開心的笑著說:今天應該不會暈船了吧!

 

離開蘇美島,快船果然速度快又不搖晃,大約一小時船程,船隻逐漸向南緣島駛近,大夥兒便一路哇哇哇驚豔不已!

 

蔚藍大海、亮綠淺水以及柔白沙灘,交織成美景如畫的南緣島,從島上可以觀賞三座島嶼以沙丘相連的奇妙景致。
  

 

逐漸遠離光過敏的我,終於擺脫台灣肉粽歐巴桑&開喜婆婆的可笑造型,揹著浮潛器材,東邊海裡浮一浮、西邊海裡潛一潛。

輕輕鬆鬆地趴在水面上漂浮著,眼底盡是大朵大朵淡紫色、褐黃色美麗的珊瑚,引我往大礁石旁潛去,海膽、海星、螢光熱帶魚在小洞穴裡鑽進鑽出,我一個人獨樂,卻也樂不思蜀!
   

兩位老爺和老姊則在沙灘涼傘
下,望著清透無比的海水,吹著涼風啜飲椰子水,享受如天堂般的人間仙境。

Lomprayah 船公司的官網裡介紹,倒島&南緣島是the"Must-Go" islands,網上預訂的價格是2100泰銖,到當地再找旅行社會便宜許多。


當初在預定行程時,我指定要搭這家船公司的High speed Ferry,主要原因是這家船公司的遊客可以在南緣島上享用午餐,一些船公司則是回到船上用餐。

我們在島上一邊用餐,一邊以180度的超級視野欣賞著難得一見的絕美景致。 


餐後在潔白發亮的沙灘上躺躺,海水一層又一層由淡白到淺綠到深藍,彷彿被彩刷漸層渲染潑灑而過;
一陣陣涼風自椅下朝上吹透肌膚,在此假寐一會兒,五感具足,人生夫復何求啊~~

接下來船隻駛近倒島(龜島)沒有上岸以前老聽人說龜島美極了,我再次下海浮潛,這才深刻體會到,原來他們所指的是海域裡的美。

 
旅遊摺頁上說這些島嶼這幾年來已經成為背包客的天堂,這裡有優美的海灘可以游泳、浮潛和潛水,附近海域的珊瑚礁也被公認是暹羅灣中最美的。

在泰國遊歷過那麼多島嶼,就屬這次的浮潛最棒。
天陰陰海藍藍,與成群大而鮮艷的熱帶魚一同穿梭在美麗的珊瑚礁之間。
真的是~~~過癮啊!
我想:不愛玩水的人到此一"游",肯定從此戀上浮潛~~~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