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JPG

我要"回"泰國了~~
當我帶點兒綿綿情意說這話時,表示我已喜歡上泰國,它予我一種淡淡歸屬感。
然而在如此酷熱的春武里濱海鄉間,真有這麼吸引人嗎?

 


未必~~
有同事在此地工作三年,卻在初抵達的一週後便開始數饅頭,眼巴巴地直盼著回台灣;

"夕陽大海不都一樣嗎? 天天看也會膩,值得看那麼久嗎 ?"另一位待不住的眷屬這麼說著。

也沒錯啦!
每個人有權選擇自己想要什麼? 更有權決定自己的心境!

對了!就是心境吧~~

在決定離開繁華台北落腳異國鄉間的當下,調整心境絕對是必要的。
當我日復一日,重新看待緩慢與寂寞情懷時,一點一滴的認同也汨汨流淌著,注入尋常歲月之中。

005.JPG

境由心生~~夕陽和大海怎麼可能會都一樣呢?
大自然的四時流轉、月昇日落、草木榮枯,可從來不曾歇息啊~~


再訪Sofa so good餐廳,夕陽在不同的地點,呈現出與自家社區海邊不同的質感與色彩,還有那迥異的氛圍。

20130606 (7).JPG
我用一種美麗的方式,企圖在流浪之中找尋心靈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