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自由行(2) 廉價航空Air Asia
泰國幅員廣闊,旅遊行車三、四個小時乃稀鬆平常,可於我已是從台北到高雄的長距離,更別說是到泰北、泰南十個鐘頭的折騰了!

好玩的我於是開始以Air Asia廉價航空為首選,前進清邁、清萊、普吉、喀比等地,續而向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拓展開來。

第一次搭亞航,心中還存個問號,廉價!安全嗎?

直到體驗過機師以平穩的技術著陸之後,我便不再質疑了!

然而廉價,必定有其成本概念。
吉隆坡自由行(2) 廉價航空Air Asia

從機場說起:
目前亞航在泰國的所有班機已經自蘇汪那蓬國際機場遷至曼谷廊曼機場,而抵達吉隆坡則是降落在亞航專屬的廉價機場LCCT

機場不豪華是必然的,下機後沒有空橋導引,省錢嘛~~
吉隆坡自由行(2) 廉價航空Air Asia
再來是票價:到吉隆坡的價格大約只有馬航或泰航的一半,真的是廉價,而且也真的是陽春。

吉隆坡自由行(2) 廉價航空Air Asia
不含餐、不供應水,座位窄小,想要舒適、好康,都要加購。
如果航程在一、兩個鐘頭上下,於我算是可忍受的範圍。

吉隆坡自由行(2) 廉價航空Air Asia
Cliff和我經常飛來飛去,這兩只登機箱是我們搭乘亞航的好夥伴。
因為手提行李限制在七公斤以內,托運行李要另外加買。

吉隆坡自由行(2) 廉價航空Air Asia

亞航由裡到外一切紅通通~~飛機、機場櫃檯、服務員的服裝,全部是紅色的。

空姐的制服是紅色T恤配牛仔褲,很青春吧!
還有更酷的呢~~

吉隆坡自由行(2) 廉價航空Air Asia

有一回飛機即將降落,空姐照例說一些感謝搭乘的話,說著說著,竟然唱起了柔柔的歌兒,跟大家道別。
後來大概自己也覺得有趣,還邊唱邊笑呢!

第一回碰上這奇事,害我一度以為她喝醉酒了!

如果不以五星的標準來衡量這三星的價格,在東南亞趴趴走,我會毫不遲疑地選擇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隆坡自由行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