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泰國三年任期將屆,最後一個耶誕cliff和我仍選擇"歡度在曼谷"。

去年重心放在新的百貨公司Termial 21+Siam Paragon,今年轉移陣地,選在全東南亞最大的百貨公司Central World

百貨公司的廣場上,五彩霓虹噴泉、大型天使、玩具屋吸引了洶湧人潮,熱鬧滾滾、歡樂無限。


用過耶誕晚餐,今年重頭戲就擺在”浪漫高空賞夜景” 。

曼谷最有名的高空露天酒吧就屬悅榕飯店(Banyan Tree Bangkok)Vertigo與蓮花飯店(Lebua at State Tower)Sirocco
我們因地利之便,決定選擇最新的高空酒吧Red Sky,一覽曼谷的燦爛光華。


乘坐BTS空鐵在 Siam 站下車,穿過應景布置得星光閃閃的Skywalk行人天橋,步行約10分鐘進入CentralWorld的側門,順著百貨公司內的指標走到後方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酒店,搭乘電梯上23樓的lobby,再轉乘另一部登上55樓。

室內用餐區了無一人,打開霓虹投射的Red Sky大門,就是高空戶外餐廳。
一座七彩變換的大拱門居高臨下,聳立在曼谷最熱鬧的市中心siam區上空。


親切有禮、笑容可掬的侍者帶著我們,由鏤空的樓梯再往一層,登上第56樓的露天酒吧~~

呦荷!我的眼睛不停眨呀眨~~

隨著大型拱門不斷變換著七彩霓虹,眼下一棟棟摩天大樓燈火輝煌,高速公路是一條亮閃閃的燈龍,正對面則是泰國第一高樓彩虹雲霄飯店(Baiyoke Sky Hotel)),一覽無遺的曼谷夜空,此刻正在我的腳下~~
~~~這種感覺真棒!


(呵呵~模糊了!將就用唄)

美景當前不可少的當然是音樂美酒喽!可惜過敏的我只能點杯果汁。
好在晚上七點多,現場Live Band開始演奏軟調音樂,揭開了美麗的夜幕。
紅衣女歌手柔美輕飄的歌聲,深具水準,為溫馨的耶誕夜更添幾許浪漫。


環繞半個圓的Red Sky有多種座椅,可坐可躺,在大片透明玻璃前賞夜景,十分悠閒愜意。
到此處若只喝飲料是不用預約的,價格不貴,也沒有dress code的限制,咱家哈尼穿條休閒短褲就給上來了!


這麼說來,該給Red Sky打滿分喽!可是~~
完全料想不到的插曲發生了:

侍者送上飲料及三小碟花生,cliff吃著吃著,我突然瞥見一隻動作緩慢的小強(感覺是要死不活的樣子啦)爬進碟裡不動了,驚嚇之餘,趕緊喚來侍者。
接下來當然是不斷賠不是,然後換座位到明亮的樓梯旁高腳椅區,重新送上一盤花生但被我推開,於是再送來餅乾,接著好玩的是,每一位侍者經過我的身旁都不斷的微笑著!
最後結帳時說,雖然已過了buy one get one的優惠時段(17:00~19:00),但只收我們一杯飲料費。


~~在這麼高級的高空露天酒吧裡,遇上小強來作伴,該說什麼好呢!
這也算是耶誕奇遇記嗎?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