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泰國的第一個月就住在Central Plaza百貨公司附近,對它一直有種"最初依戀"的情結,所以只要假日沒特別安排,就會早早進去停車,然後吃吃逛逛,消磨個大半天!

上週在廣場草坪上看到幾隻色彩鮮艷的超大泡棉蝴蝶,門口有人發傳單,cliff和我都十分納悶,百貨公司裡要造個蝴蝶花園,可能嗎?到底能變出個什麼花樣來?
我倆決定展出期間非得去探個究竟不可!

帶著滿是好奇的心,搭乘手扶梯從G樓往一樓爬升,然後~~~

我的嘴角漸漸上揚,弧度越來越彎越來越大,哇哇哇~~~cliff也笑了
"走!到百貨公司的叢林裡逛一逛!"


兩隻花朵大象真是漂亮,舞台四周的林木花草水池,妝點得宛如一座綠色花園。


隨意逛逛,然後跟著排隊等待進入The Miracle of Butterfly Garden。

泰國人的生活真的很Sabai,不用在太陽底下揮汗如雨的大排長龍,竟然在百貨公司裡面吹著冷氣,就可不疾不徐輕輕鬆鬆的逛進蝴蝶園。


小男孩手捧蝴蝶,開心的擺個pose讓我拍照,然後一溜煙跑去找媽媽了!

Flower Market讓大人買得開心,很特殊的可愛小盆栽50銖,一大串成穗的蝴蝶蘭才200多銖。

這兒更是兒童的天堂,花園旁的走道還有美麗的鸚鵡,歡迎你撫弄並與它拍照,而孩子們最愛的棉花糖、冰淇淋也沒有缺席。

在3樓的餐廳區吃過飯剛起身,便聽到樓下傳來激昂振奮的鼓樂聲,隨著電扶梯邊下邊看,狂野的非洲舞正熱情開跳。

結束後,體格壯碩的勇士們排成列,歡迎合照,免費。

去年在百貨公司裡看到Dog Show的盛景,吸引無數人潮買狗狗、買兔子。加上今年的Butterfly Garden,著實讓我體會到,在泰國的百貨公司裡~~~沒什麼不可以!
真的是~~~Miracle~~

也難怪local友人會說:
你們好有錢喔,那麼愛到處去旅行!
我們泰國人最愛玩的地方不用花錢,那就是~~
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