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比被公認是泰國南部最美也最純樸的一府,擁有許多距本島不遠的美麗島嶼,因此來到喀比一定要搭船到各島探遊,才不枉此行。

從萊雷灣賞落日回來,便在奧南大街上預約隔天4 Islandsone day tour,萬萬沒想到第一家旅行社就告訴我們,隔日不僅快船全滿,連長尾船都沒空位了。

這可怎麼好呢? 接下來的一天半難道就一直待在奧南海灘上嗎?  

  

不死心的我一家一家問下去,卻全是同個答案。就在心灰意冷之際,遇上了這位熱心的美眉,不厭其煩一通電話接一通的打,她每搖一次頭,我的心就再往下墜一些,最後幫我們以很優惠的價格在第三天租到一艘長尾船,半日遊三個島,這樣就趕得上回曼谷的飛機了!

旅行中,總是有好事發生。

慶幸有她,這好山好水加上好人情,離島探遊更值得回味了!

我說要幫她照相,好告知親友到喀比一定來找她,她趕緊梳頭擺pose!

船夫帥氣不多話,船行約二十來分鐘便抵達非常漂亮的Tup Island。
  

我們來得早也來得巧,退潮裸露出一條閃閃發亮的沙路來,走過細白柔軟的沙灘,連接的便是這個屬於國家公園的島嶼。
  

深藍淺藍天藍透藍,層層疊疊交織如夢般的美景,簡介上說這裡是Unseen in Krabi,真的!
海風呼喚著,遊客們迫不及待地投入她的懷抱!
  

半小時過去了,海水逐漸漫上沙灘,我像個貪看、貪玩的小孩,被Cliff老爹頻頻催促著離開。
  

!回首來時路,長灘已在漫漫水波間~~~真的好美啊!
 
船隻續航,經過這座著名的雞島,我們因不停留浮潛,所以慢慢前行,從各個角度欣賞這隻龐然大雞。

 
時間充裕,船夫便載我們到一個私密的小沙灘,光線自山頭呈放射狀灑落神秘綠海上,很有遺世獨居的fu,可惜漂流物太多,大煞風景。

 
最後是此行中的最大島Poda Island,島上有一家餐廳,Tour會選擇在此處午餐。吃吃喝喝是污染的來源,所以景色雖美,卻不如Tup Island那般潔淨。

 

綿長的海灘吸引著西方遊客享受日光浴,曬到發紅的上空女郎,讓畏懼紫外線的我羨慕不已!

全程躲著太陽,遮遮掩掩,最後終究抵擋不住深藍的誘惑,便請船伕找個岩山旁避蔭之處,終於~~ 

   


只屬於我一人的藍海~~

我是水中蛟龍,優游於如秘境般的寧靜山坳水域間~~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