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朋友說的免治馬桶,我要cliff一定得陪我逛Terminal 21的廁所(當然他逛的是男廁喽)
搭乘第21航站的電扶梯緩緩上升,二樓牆面大型飛機引我進入傳說中的廁所

~~~一登機我便暈機了!

馬上像小孩吵著要糖一樣,非得cliff陪著我,每一層的廁所都不可放過。

G樓廁所是海盜的家,中庭擺設著一支超大的帆。

 
進入古羅馬時代的M樓,斑駁牆面襯托著大鬍子立體浮雕,發人思古幽情!


洗手台令我驚豔!圓形大理石檯面,手一靠近流泉隨即湧出,腦中頓時浮現出蘇格拉底穿著白色寬鬆長袍在廣場上議論時事的畫面。


到了三樓,照相速度得以秒殺計算,除了公共空間的擺設超吸睛,廁所更是濃濃的日本禪意古風,relaxㄋㄟ--


具有特殊風格的餐廳街,街頂牆飾很像澳門的威尼斯人。
一支大桿麵棍帶我進入麵包坊廁所,真有意思!


到了五樓,藍色海洋風徐徐吹來,廁所內有超大面積的弧形玻璃,隱約可望見燦爛夜景!

六樓是電影院,讓我嘖嘖稱奇的大型開麥啦銅雕,領我走上紅地毯。

呵呵呵~~忍不住要發表得獎感言喽~~

"感謝阿公阿嬤阿爸阿母……"

麥擱講啦,擱講叻去真是沒完沒了!

還是多謝Terminal 21卡實在,讓我走過了七條~~

挖挖挖~~驚奇大道!!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