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社區位於Chonburi鄉下地方,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不過鄰近車程約10公里處卻有個熱鬧小城鎮Si Ratha(是拉差)。這兒因為群聚了相當多的日本人,某些生活上的品質相對的提升不少,想要覓食,這裡是個多元的好處。日本餐廳、居酒屋林立,也有西餐廳,還有台灣小吃呢!

這次光顧的這家Grand Seaside是S&P集團旗下,位於是拉差環境優美典雅的高檔餐廳,會想再度光顧的好所在。

從大馬路一彎進極狹窄的小巷弄,大大的牌坊上頭寫著Grand Seaside,感覺整條巷子內所有屋舍應該就是這同一地主的。
車開到巷子盡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停車場與這一大棟建築物了。



一走進入口,首先感受到的是南洋慵懶舒適氣息。


接著,牆上那一片彩繪玻璃裝飾而成的大壁畫真叫我驚豔,menu同樣令人愛不釋手

深色柚木地板,映照著質樸的桌椅,座位錯落著,寬敞而大氣。光線明亮卻四處打上鵝黃燈光,天花板上風扇緩緩旋轉著,服務生身著白色制服打著領結一靠近,我的腦中突然也旋轉出上海30年代風華綺麗的氛圍。


木窗外海景相連,看一眼就愛上這兒了。

就連通往廁所的通道入口都別有一番風味。

就怕如此優雅、氣質非凡的餐廳,食物好吃嗎?價格嚇人嗎?

這是比我在台灣吃到的鳳梨蝦球還好吃的--雀巢水果蝦球。
雀巢酥脆、蝦球又大又鮮,配上水果沙拉,口味一級棒!


在泰國凡去過的餐廳我們都點過蝦餅,但長相卻和台灣不同。
有的樣子像甜甜圈,有的像炸酸菜包,直到來這家餐廳才發現原來也有台灣所謂的月亮蝦餅。比較厚,內餡真材實料,下面鋪了一大層酥炸海苔。


服務生端出這一盅時,我心想"沒點雞湯呀!"
打開一看~~啊!連白飯都如此高雅~~


這一餐三道菜加飲料總共六百多元,雖屬貴婦A級餐廳,實際上一點兒都不貴。
吃飽喝足後一定要散步才健康,走出大門右邊就是餐廳的小公園,景色優美。
公園內燈光點點,遙望海景更加浪漫,閒逛逗留多時,身心舒暢助消化。


環境優、氣氛佳,菜單一目瞭然,服務生英文嚇嚇叫,
我的泰國餐廳分級----等級A+

地址: 9 Soi Satidchompol, Sriracha 18, Si Racha 20110, Thailand
  • 地點: 亞洲  >  泰國  >  春武里府  >  是拉差
  • 電話號碼: 038-323-851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