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曾有網友稱泰國電影好看,說不推薦會死。但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因為聽不懂泰語又沒中文字幕。

那麼,為什麼來泰國要看場電影呢?
重點不在看電影啦! 是電影院太有趣了~~
 

其實很多台灣人住在泰國,電視接上台灣台,每天照樣可以激情的看著長壽劇娘家,外加DVDPPS,不必進電影院在家也能享受看電影的樂趣。 
 

但是年輕人想法可就不同,喜歡搶先、新奇、跟流行,所以假日電影院才會人滿為患。
 Twilight最新一集上映,兒子便約我去看,這才給了我進泰國電影院的動力與機會。
 

電影院在百貨公司四樓,綜合了popcorn甜膩味道及遊戲場廝殺氣息,十足的歡樂園地。
 

一走進售票櫃檯,便開始體會到泰國在這方面也十分進步。

檯上鑲入一台台電腦,買票可以自己指著電腦選取座位。

 

非常有趣的是座位以顏色區分價格(果真是個彩色國度)-----

這一天是周三,應該是有特惠。最後一排沙發區(情人座) 票價200銖,再往前三排是黃色座椅140銖,其他則屬前排紅色座椅票價70銖。

非假日,空位很多,我這個好奇寶寶偷偷去坐了一下情人座,坐椅寬敞,非常舒適(但沒有人投機買低價位去坐沙發)
看到一群泰國中學生進來,他們全都買紅色座位;
黃色座位大約七、八個人,兒子說
:「啊~~外國人全都是凱子」(當然包括兒子和我,但初來乍到,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啦)

電影開始前要唱國歌,像極了十幾年前的台灣。內容是歌頌泰皇,展現他從年輕到中年時期的親民與仁慈形象,頗為溫馨。

國歌唱完全體觀眾還一鞠躬,我忍不住笑了,看來人民真的很敬愛他們的皇帝

 

電影院很豪華,螢幕大,坐椅舒適,票價便宜,很不錯的娛樂,值得體驗。

來泰國,記得去看場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